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历史文化 > 邵东文化 > 文学作品

未来的宠物狗

发布时间:2017-08-06 15:1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宠物狗 宠物狗不就是家狗吗 这一点也不新奇呀!看到这个题目,也许一大串问题会在你脑海中浮出,但未来的宠物狗,可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2033年,世界上的人们可以穿上飞行衣随意地飞行,汽车也可以变出天、陆、海的三种运行模式,宠物狗,也不例外。未来的宠物狗是一种可以装进口袋里的机械狗。假如你吃剩的东西不要了,可以给小狗吃,小狗通过体内的机器,把它做成很好的肥料,这样就不会浪费了。小狗有个很特别的功能,如果你有一个字不认识,或是一个题目不知道,只要把小狗的眼对准那里进行扫描,小狗就会通过体内的探测器识别,并告诉你它的意思;如果你去哪玩,口渴了,就可以碰一下小狗的嘴巴,小狗嘴巴里的喷水头的水就会自动喷入你的口中;如果你买了许多东西,提不动了,只要按一下小狗项圈上的按钮,小狗体内的“防重器”就会起效,小狗两旁就会长出两个大篮子,你无论放多重的东西,都不会压扁小狗,这样你就不用愁提这么重的东西了;如果你累了,就拍小狗的肉垫,小狗就会爬到你背上用小脚给你按摩。这些功能有些你可能觉得不大合适,就摇一下小狗的尾巴,并说出你想要什么就可以了。这些宠物狗你不但可以拉着它们去逛街,也可以在家里和它们一起玩摔跤,放心啦,它们的模样都是顶可爱的,能和主人心意相通,绝不会伤害人的。同时,机器人宠物狗不需要食物、水,也不需要洗澡和锻炼,是不是很省事呀!

  我的多功能宠物狗是不是很酷啊!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种宠物狗的,因为未来,什么都会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