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东市新闻采访基地授牌仪式在魏家桥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23 16:21 信息来源:双贵 茗佳 刘海 向文 责任编辑:双贵 茗佳 刘海 向文
分享到:

春意盎然,樱花满园。2月21日上午,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新闻采访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市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樱花园举行。来自全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和魏家桥镇相关领导及新闻媒体记者30余人参加活动。数十名新闻通讯员代表集中在樱花基地宣誓。

授牌仪式上,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会长魏小青,魏家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谷利勇共同为长冲口官桥樱花园授牌,该园区正式成为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在全市第2个新闻采访基地。

湖南官桥启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桥介绍,樱花园区坐落在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等村交汇处,拥有名优樱花林1000余亩,每逢早春,樱花盛宴,吸引数万游客前来观光,热闹非凡,成为乡村旅游胜地。近年来,在魏家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公司将实施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建设战略,从增强旅游综合承载能力出发,集观光、娱乐与一体,着力打造特色旅游项目。

    

谷利勇代表魏家桥镇党委、政府对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新闻采访基地正式落户于魏家桥镇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以文化为媒,以景区会友,加强合作把“采访基地”发展好,他希望新闻通讯员积极挖掘基地特色和魏家桥镇的地方文化底蕴,联合上级新闻媒体,多开展采访交流活动,宣传基地、宣传魏家桥、宣传乡村振兴,全力打造镇域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名片。

魏小青阳代表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对社会各界的支持、对魏家桥镇党委政府、湖南长冲口官桥启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举行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新闻采访基地授牌仪式,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为广大新闻通讯员提供体验生活、潜心创作新闻作品、进行专业交流的平台。他表示,今后协会将陆续在全市26个乡镇(街道、场)建立新闻采访基地,组织会员不定期到基地进行采访活动。他还勉励协会会员,要珍惜大好时机,深入基层采写,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和深度的优秀作品,为促进邵东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樱花园。数十名新闻通讯员代表随同上级媒体记者在园区采访了魏家桥镇相关领导、园区负责人及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