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斫曹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5 信息来源:赵宇峰 责任编辑:赵宇峰
分享到:

7月2日,斫曹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全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斫曹新篇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决心。会议宣读了表彰名单,对全乡各条战线2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为在党50周年及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奋力将斫曹打造成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建设示范区、红色旅游创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