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东市魏家桥镇:慰问团来了 敬老院里好热闹

发布时间:2021-10-15 11:38 信息来源:谭宗佑 魏小青 王双贵 责任编辑:谭宗佑 魏小青 王双贵
分享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市魏家桥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当天,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姜茹君率领集团公司员工和魏家桥镇党委书记张艳武、人大主席刘羡丽、副镇长肖彪军等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一起,再次如期来到魏家桥镇敬老院,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近20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一同欢度重阳佳节,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暖心问候。

爱心志愿者们向老人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将带来的节日红包、大礼包、水果送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们一起聊天,了解他们的近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魏源集团员工们还专门请了理发师为老人修剪头发。在理发师的巧手下,老人们原本凌乱、花白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显得神采奕奕,他们对义剪服务赞不绝口。7年来,你们每年都过来看望我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个开心的重阳节领到节日红包、大礼包,理了一个清爽发型后,敬老院73岁的杨能训老人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魏源集团董事会送上了一个蛋糕,蛋糕上的“两魏联谊,七年情深”八个字,表达了他们对老人的一片关怀、一份温暖。点燃蜡烛,老人们和爱心志愿者围聚在一起,一起切蛋糕庆祝重阳节。吃着蛋糕,老人们幸福之情溢满脸宠。

魏源国际大酒店的特级厨师受邀来到敬老院,用高级食材为老人们亲手烹饪了一顿丰盛可口的爱心午餐。牛肉粉、香芋蒸排骨、蛋饺子、红烧肉……一道道爽口的家常菜端上了桌,老人们你一夹我一筷吃得津津有味。“年龄大了,就喜欢吃点耙的、软的。”杨能训老人先前还有点担心,当他看到菜品后笑得合不拢嘴,连吃了好几块香芋蒸排骨,“厨师很用心,我吃的好,也吃得高兴!”温馨的氛围,传递着关爱,让现场的老人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魏源集团素有爱心之名,多年来,一直坚持反哺社会,特别是在爱老敬老方面,更是大倡“孝”“仁”之风,积极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魏源集团董事长刘亚林是从邵东市魏家桥镇河西新村走出来的民营企业家,致富之后的刘亚林不忘桑梓恩情。虽然身在异乡发展企业,他始终牵挂父老乡亲,多次捐资修路、资助困难学子,并将家乡的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户登记造册,建立帮扶档案,每年定期组织走访慰问。

2009年8月,魏源集团成立了“企业爱心基金会”,每年从企业收入中抽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公益事业捐赠支出,13年来从未间断。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2000余万元。“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爱心队伍越来越大,爱心之路越走越远。”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姜茹君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把孝老爱亲美德传递下去,让更多老年人得到关怀和照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