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陈业华带队到仙槎桥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1: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贺群英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带领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到仙槎桥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业华一行首先来到银杏树水库检查水库大坝除险维修工程施工情况,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进行详细了解,现场指出要增设大坝进出口道路防护栏,防范临水急弯坡道交通安全风险。陈业华要求水管所、村委会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前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地质灾害;要切实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和管护工作,坚决做到不发生溺亡事故。

          

随后,陈业华一行来到邵东南高速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卡口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对出入车辆和人员严格查验和采取有效措施。陈业华要求带班领导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值守人员要发挥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认真细致排查、严防疫情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