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街道大力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苏卓成
分享到:

5月18日,宋家塘街道组织人员对邵东家电城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市创文办主任刘移云到现场指导。

宋家塘街道在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坚持“一撤二评三封四停五到位”的工作方式,即:撤离人员,开展消防、质量评估,查封设备、设施、现场,停水停电停工停业,切实做到排查到位、人员安排到位、整治措施到位、指导到位、监管到位。5月1日,对宋家塘社区过渡棚进行断水断电,撤离293人,随后组织力量对宋家塘8栋137间过渡棚进行拆除。5月9日,对软塘采空区进行房屋封存危房8栋,撤离危房6人。5月11日,联合城管、消防大队组织干部40人分6组对存在消防安全风险的宾馆、酒店、网吧、密室逃脱、歌舞厅等138家进行摸排,发出整改通知69起,关停7家。5月17日,对广场社区的4间钢架房屋、荷花社区刘某违规占用绿地搭建的130平方米厂棚进行拆除。5月18日开始对邵东家电城违法搭建的构建物进行拆除。

刘移云要求,要把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与创文创卫结合起来,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支持率,确保创文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