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赵成新来邵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18 14:2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分享到:

64959918586621487_副本_副本.jpg

118日下午,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成新来邵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卫平,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军参加慰问。

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唐清良生前系斫曹乡堤塘村原村支部书记,2017108日,在去往开展扶贫工作的路上发生意外,不幸因公殉职。在唐清良家中,赵成新关切询问其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唐清良为斫曹乡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其家属要多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刘新宁生前系原野鸡坪镇欣佳村第一书记。野鸡坪镇欣佳村由自兴、欣佳两村合并而成,因“两委”班子不团结,导致工作难以正常开展,被确定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20194月,刘新宁主动请缨到欣佳村担任第一书记,20191224日凌晨,刘新宁因积劳成疾不幸因公殉职。赵成新与刘新宁的妻儿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工作和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起来,振作精神,乐观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