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仙槎桥镇湘荷村:梅花绽放春意浓 赏花打卡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春风紧,梅瓣轻,又是一年春光好。连日来,随着气温节节攀升,仙槎桥湘荷村村道两旁的梅花如画般盛开,姹紫嫣红的色彩将春天的乡村装扮得多姿多彩,人们穿梭在“梅花大道”间踏青赏花,呼吸春天的气息。

从空中俯瞰,点点红艳镶嵌在乡村大地上,灿若云霞,美不胜收。221日,走进湘荷村“梅花大道”,沿蜿蜒的道路前行,只见两旁一排排梅花开满枝头,沐浴着春天的暖阳,显得格外娇艳。游客漫步在“梅花大道”上,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心醉不已,微风拂过,花枝轻颤,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春意。大家徜徉在花海里,拿出相机或手机,留下花艳人更美的瞬间。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几个朋友一起过来,这里梅花怒放,清香扑鼻,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身穿汉服和朋友一起前来赏花的游客王科开心地说。

据仙槎桥镇湘荷村支部书记刘义青介绍,这条“梅花大道”长1.5公里,于2017年打造,种植了300多株梅花树,在梅花盛开期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湘荷村新添一个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欣赏,从而带动了乡村旅游和农产品经济。目前梅花正处于盛放期,是最佳观赏期,花期可持续至3月上旬左右。

“下一步,我们在现有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打造相思湖休闲农业园,以旅游产业带动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刘义青充满信心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