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凤乡新福村:除冰保畅暖人心 风雪更显“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8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匡光普
分享到:

近日,邵东市双凤乡境内迎来低温雨雪天气。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按照双凤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4日,双凤乡新福村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新福村组织了一支由村支两委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队员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对村内的主要交通干线进行巡查,一旦发现路上有结冰现象,立即进行铲除,消除安全隐患。在银双线路段,志愿者们发现路旁树木和竹子被冰雪压倒,倒伏的树枝和竹子占据道路中央,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志愿者们立即行动。他们分成两组,一组在作业端前后指挥车辆,提示减速慢行,另一组用砍刀砍倒倒伏的树木和竹子,并移除到道路外围,使其不影响道路通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路面上倒伏的树木、竹子被全部清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新福村党支部书记刘清香表示,下阶段,新福村将持续防范冰冻雨雪天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扫雪铲冰等活动,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出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