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迎乡贤建家乡 叙桑梓谋发展——邵东市佘田桥镇召开乡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5 信息来源:新湖南 责任编辑:新湖南
分享到:

2月7日,邵东市佘田桥镇召开“迎乡贤建家乡”乡贤座谈暨总部经济发展签约会。近40名佘田桥镇乡贤代表汇聚一堂,共话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大事,共迎新春佳节。

联点领导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安佘田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乡贤代表杰出企业家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该镇镇长通报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经济发展计划,介绍了总部经济招引落地的优势和流程,希望与乡贤代表一起勠力同心,共同谱写佘田桥发展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最美乡贤代表、总部经济代表及优质乡贤项目,其中总部经济代表何如球、最美乡贤代表申小琴作交流发言。随后进行企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与邵庆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邵东市思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总部经济项目合作,总投资额达1100万元。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表达了对参会乡贤的欢迎与感谢,并简要概括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佘田桥镇党委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服务水平,让乡贤、企业家返乡创业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希望各位乡贤能够多关注家乡的变化发展,常回家看看;积极讲好家乡故事,把家乡的人文资源、农业工业优势宣传出去;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以自身成就反哺家乡;同时,希望佘田桥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做好‘娘家人’、‘店小二’,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好与乡贤沟通交流的平台。”罗中安以著名乡贤曾炳熙的故事为引,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并送上新春祝福。

佘田桥镇自开展“迎乡贤建家乡”活动以来,共摸排出乡贤229人,建立乡贤资源信息库,成立乡贤教育基金会,引进7个乡贤项目,为佘田桥经济发展和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胡智芬 杨增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