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黄负平到水东江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魏鹏程
分享到:

319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负平到水东江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和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黄负平认真倾听了代表们关于如何更好履职的想法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回复。

黄负平充分肯定了水东江镇的人大代表在人大工作及代表履职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中牢记使命,坚持为党传声、为国督政、为民代言,努力把党的主张和国家的意志落实到群众和实际中去;要实现“有为”与“有位”的统一,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要做到勤学善思、敢于直言、善于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民意,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要积极参与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要加强与其他代表的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和迎乡贤建家乡等工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