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2018年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6:3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为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周玉凡县长指示:一是加强监测预警发布;二是确保交通和生产安全,加强交通管理和路面管控,加强对生产经营企业防范检查指导;三是加强生活运行保障。经科、住建、电力、自来水公司、安监等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加强城乡各项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和故障抢修确保供电供水供气正常;四是教育部门要督促学校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防寒防冻和路途安全保持教学正常;五是加强值班应急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我县不发生突发性事故。

    杨振明县长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一是要防止辖区内各类危房倒塌;二是保障辖区内各类人员防冻和取暖安全,尤其是弱群体的防寒;三是做好辖区内各类路段的安全提示和防冰;四是做好辖区内各类场所的安全检查;五是加强交通管理和路面管控,保障辖区内各类车辆的上路安全;六是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充足的工作力量,做好各类保障的应急准备;七是如有因极端天气造成的突发事件,立即报县应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