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养老服务

邵东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印发《湖南省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湘民发201816号)要求,我县于3月19日召开了邵东县乡镇(街道)社工站启动仪式暨2019年社工日主题活动。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智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定祥,副书记、副局长曾广惠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场)财贸副乡长、民政办主任以及株洲市种子社会发展和研究中心理事长苑芳乐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王智刚对县社工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社工站的成立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保障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要求相关单位要确保社工站工作的高效运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定祥就社工站机构职责、工作内容及保障措施做了详尽安排,为邵东县乡镇社工站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指明了方向。副局长曾广惠则对邵东县乡镇社工站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县局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社工站工作指导及工作保障,同时鼓励广大社工要甘于奉献、服务群众,实现自身最大的人生与社会价值。

目前,邵东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已经正式启动,50名社会工作者也已全部到岗,共同努力为邵东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