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社会救助 > 医疗救助

重特大疾病住院救助

发布时间:2017-11-24 16:5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对0-14岁城乡儿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主动脉缩窄、法络氏四联症、完全性大动脉转位)、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的,参照湘卫合医发{20113号文件的标准执行。

2、对妇女两癌(乳腺癌和子宫癌)的低保人员,在获得新型农合医疗或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及其他政策性补助后,按自负费用的70%救助,最高金额不超过1万元。

同一对象的血液透晰、腹膜透晰和妇女两癌(乳腺癌和子宫癌)以上各项救助(住院救助和特大病门诊救助)累计金额全年封顶线为1万元;其他病种救助金额全年封顶线为5000元。

<!--EndFragmen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