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征地拆迁 > 征地安置

邵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邵东县牛马司镇鑫塘加油站)

发布时间:2018-12-23 17:41 信息来源:邵东县国土资源局 邵东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邵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邵政字〔201819

 

2018101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2018)政国土字第1332号]批准邵东县牛马司镇鑫塘加油站项目征收土地0.1767公顷,其中: 水田0.0618公顷、其他农用地0.1149公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地项目名称:邵东县牛马司镇鑫塘加油站。

二、被征收土地位置:邵东县牛马司镇八一村,四至详见红线图。

三、被征地单位及征收面积:邵东县牛马司镇八一村,被征收面积共0.1767公顷。

(点击下载:邵东县牛马司镇鑫塘加油站土地分类面积表

四、土地补偿安置标准: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邵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我县征地补偿标准及征地补偿区域划分的批复》(邵政函〔201839号)规定执行。

(一)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见下表。

单位:(元/亩)

 

地类名称

征地补偿区域(片)补偿标准

地类修正系数

土地补偿费与安置补助费之和

水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1.2

67080

旱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1

55900

园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0.8

44720

林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0.8

44720

其它农用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1

55900

建设用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1

55900

未利用地

按邵东县Ⅱ区补偿标准

0.6

33540

(二)地上附着物、青苗补偿费标准:按照《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邵市政发〔201811号)规定执行。

五、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征收城市规划圈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实行货币安置或安置房安置;征收城市规划圈外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原则上采取集中迁建安置,条件不允许的可采取分散迁建安置。具体按《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邵市政发〔201811号)规定执行。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带土地权属证书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县国土资源局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请互相转告。

七、凡从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八、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期限内没有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将被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对湖南省人民政府作出的(2018)政国土字第1332号《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不服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邵东县人民政府

2018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