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重大会议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1:19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7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陈业华、彭丁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变更东城快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公路项目业主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变更东城快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公路项目业主,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依法按照相关程序,认真解决好相关遗留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动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邵阳市昭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转型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支持邵阳市昭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转型,助推其发展壮大。

会议听取了关于邵东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邵东市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生活垃圾分类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市民积极参与。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把工作落实放在突出位置。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专职保安、防护器械配备和视频监控、“一键式”联网报警系统建设,完善好相关安全设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