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重大会议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意见。李国军指出,要增强民本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过“紧日子”思想,严格压减一般性支出。

会议分别听取了安全生产、教育“双减”、自然资源、林业等四项工作情况汇报;李国军指出,2022年是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夯实年,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力量保障体系,大兴务实之风;要强化安全生产考核、督查、问责的过程管理;要狠抓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企业主体责任的压实,对不压实主体责任的企业要从严进行处罚。对于教育“双减”工作,李国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双减”工作的初心和要求;要科学谋划,将“双减”工作好事办好;要全面从严管理,确保“双减”工作重点、难点。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