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分配

邵东县2013年廉租房分配申报家庭名单公 示

发布时间:2014-10-29 09:0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为切实解决我县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根据相关廉租房分配政策和《邵东县2013年廉租住房及门面分配处置方案》,经社区初审公示、办事处复审公示,申报廉租房的家庭共计1925户。

申请廉租房家庭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邵东县城非农常住户口;

2、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在13平方米以内的(含13平方米),且家庭住房面积在50平方米以内的;

3、乡镇办场县属以上企业改制下岗伤残军人。

4、正在享受城市低保或有特殊困难低收入家庭。其中五年内出售过房屋、正处在企业改制阶段及未进行企业改制职工家庭、已经安置的被拆迁户均不属于本次廉租房分配对象。

为确保本次廉租住房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申报家庭予以公示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