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分配

解放路工业小区廉租房抽签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29 09:0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一、抽签时间

2013年12月27日上午9点。

二、抽签地点

邵东县龙城宾馆7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获得抽签资格的家庭申请人本人。申请人为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可由法定监护人代为参加;申请人行动不便的,可委托其家庭成员参加。参加抽签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受委托参加抽签人员除携带身份证外,还必须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身份证。

2、各办事处民政办主任,社区低保专干、书记。

3、纪检、财政、审计、民政、信访、物价、企改、残联等各部门领导。

4、公证处。

5、特邀监督员。

四、确定准入资格

(一)根据《邵东县2013年廉租住房及门面分配处置方案》的规定,分配对象中正在享受城镇低保的残疾军人、胜利街廉租房分配轮候户,可免抽签直接获得准入资格。

(二)分配对象中的其他家庭抽签确定准入资格

1、抽取顺序号

分配对象中的其他家庭抽取顺序号;

2、抽取准入资格

按照顺序号抽取本处廉租房的准入资格。签号为 “有”和“无”,抽中“有”则获得准入资格,抽中“无”则没有准入资格。

五、确定房号

1、抽取底层房号

①抽取顺序号

获得准入资格且符合底层条件的家庭抽取顺序号;

②抽取房号

获得准入资格且符合底层条件的家庭按顺序号,在底层房中抽取房号,余下的底层房纳入统一抽签范围;

2、其他获得准入资格但不符合底层条件的家庭抽取房号

①抽取顺序号

其他获得准入资格但不符合底层条件的家庭,抽取顺序号;

②抽取房号

其他获得准入资格但不符合底层条件的家庭,按顺序号抽取余下的廉租房房号。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抽签由邵东县公证处进行公证。

2、抽签的家庭在每次抽签后,必须在公证处的公证表格上签字确认。

3、本次抽签未获得准入资格的家庭,可继续申请参与高丽路、宋家塘廉租房的分配,但必须遵守高丽路及宋家塘廉租房的分配规则,与申请高丽路及宋家塘廉租房的同类型家庭享受同等待遇。

    七、本方案由邵东县城镇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邵东县城镇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2月19日

本人已祥细阅读《解放路工业小区廉租房抽签方案》的内容,并接受其中各项条款的约定,接受抽签结果。        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