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张亦斌
分享到:

IMG_20201215_084128_副本.jpg

12月1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等邵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欧阳浪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收听收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不断学习,不断警示,入脑入心;要围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出来的问题,既要对标对表,又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加以整改,坚定不移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整体战、保卫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中打造邵东新样板。

会议听取了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市委市政府按照年初的任务和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发展呈现经济总量上升明显,结构效益有所好转的运行态势。会议要求,邵东要当好全省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领头雁,统计局要发挥好指标管理作用,提前预警,精准调度;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持年初目标不动摇,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矿山生态修复和村级服务平台用地手续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对全市所有村级服务平台进行全面清理,全面排查,一个村部一个方案,抓好整改,责任主体由所辖乡镇负责,统筹、调度、业务等相关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和自然资源局负责,资料报批的相关费用由市财政统一解决。要全面清理土地整理项目,对于已完成验收但不能使用的要逐项整改;要全面清理造林复垦、石漠化整理项目,抓紧推进土地开垦项目;要对全市所有矿山进行全面排查,制定一矿一方案、一矿一手册,做到一矿一验收。要加大矿山恢复治理力度,现有矿山要实行边开采、边复垦、边复绿;退出矿山由乡镇监督原矿主做好复垦工作,明确整改时限。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军休所建设用地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汽车东站易址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