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4 信息来源:张平华 康欣 责任编辑:张平华 康欣
分享到:

716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市防溺水等工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毛伟明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要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在一个月内认真整改到位,并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防溺水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全,事关家庭幸福,事关社会稳定。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密配合、积极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防溺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将责任压实到部门、到乡镇、到村;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值守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通过村村响、短信等多种方式,提醒每一位学生家长和监护人履行监护责任,全力落实好对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成立牛马司社区、建设北路规划调整事项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招商引资合同;听取了佘田桥镇和全市农业农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