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放管服”改革 > 政务服务“好差评”

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政务服务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1-02-05 12:46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临近年末,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面对群众服务性需求增加和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努力为群众营造便捷、高效、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顺心安心。

1月28日上午9时,记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规范佩戴口罩,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邵东市重要的窗口单位,人流量大、来往人员复杂。为有效提升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规范化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疫情防控现场指挥组、引导组,进行秩序维护、安全防控提示和办事引导,全力做到应急保障到位、防控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同时,每天对大厅、卫生间、楼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3次消毒,在办事窗口设置“一米线”,劝导人员不扎堆。

据悉,市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入驻了32个职能窗口单位,设有213个办事窗口,可办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956项,日均接待人数达3000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