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高质量发展 > 国企和公共企事业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价格改革

【过年的味道】湖南有线邵东网络公司:努力让群众看上高品质的电视节目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9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了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湖南有线邵东网络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优化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看上内容丰富、品质高清的电视节目。

在湖南有线邵东网络公司营业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介绍新型机顶盒的功能。为了让老百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邵东有线推出了续费后“0元”换高清智能机顶盒的优惠政策。营业厅除了正月初一、初二休息之外,其他时间都正常上班,同时还通过微信、短信、开机广告等渠道,为大家提供线上交费流程指导,保证邵东有线用户能随时看上高质量、高品质的有线电视。

据介绍,邵东有线传输电视节目180余套,其中高清节目近100套;拥有2.4万多户有线电视用户,同时在有线电视未覆盖的农村发展无线数字电视用户,现有近2.1万余户,覆盖全市80%以上区域。为确保有线电视安全播出,邵东有线运维部与网建部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排查故障点,保证小故障6小时排障,大故障由抢修队伍第一时间到位上报并排障,随时为人民群众收看电视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