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促改革 > 放管服改革 > 中介服务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4-28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湘政发〔201723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省人民政府决定第三批清理规范27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障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对于涉及公共安全的行政审批事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后,要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本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工作。

  附件:省政府决定第三批清理规范的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共计27项)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7713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