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情况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39丨邵东市卫健系统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获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23-09-19 16:48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919日上午,邵东市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邵东爱尔眼科医院、邵东仁济妇产医院等单位12名志愿者,在该市百富广场参加由市政府举办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科普日活动,获得群众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单、赠送礼品等方式方法,向广大群众科普产褥期健康教育、孕晚期保健、优生优育、眼睛健康保健、肥胖的防控、健康生活方式和行动等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邵东市卫健局健康科普服务台受到群众青睐,前来健康咨询和就诊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登记、量血糖、测血压、领取健康科普宣传单和礼品。

 据统计,邵东市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本次活动共完成量血压200人次,测血糖100人次,送出凉扇和便民袋300余份,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