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高职扩招能申请雨露计划吗?
来信时间 2022-10-08 16:25:58.0 来信人 何圆财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全日制高职扩招生,目前家庭属于贫困户,还有弟弟妹妹在上学,村里之前给申请了雨露计划的补贴到账后又说不符合补贴政策,所以我想请问下高职扩招的学生能申请吗?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扶贫办
答复时间 2022-10-17 10:00:30.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2-10-14, 扶贫办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湖南省乡村振兴局下发的《关于继续开展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补助工作的通知》【湘振局发[2022]23号】文件要求,就读中等职业学校、高职高专院校、技师学院已注册普通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就读脱贫家庭子女,经过向你本人咨询你虽是全日制学籍,但你没有全日在校学习,所以不符合雨露计划补助条件,敬请谅解!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