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外省公务员是否可以申请调到邵东市工作?
来信时间 2022-11-11 10:27:35.0 来信人 李贝贝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在广西工作的县直单位公务员,我老公现为邵东市部队一名士官,由于没有达到随军随调年限,想咨询是否有其他渠道申请调动回到邵东工作?本人户籍是旁边的衡阳市祁东县,很想和老公一起留在邵东发展。望领导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行政审批服务局
答复时间 2022-11-16 11:14:14.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2-11-16, 行政审批服务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回复如下:

1、根据《公务员转任规定》和《湖南省公务员转任实施办法》,异地公务员符合对调条件,无上级明确规定不得调动情形的,可以按程序申请对调。

2、对调的主要程序为(以其中一方为例):调出单位及上级组织部门研究同意→调入单位及公务员主管部门初步审查→调入单位及上级组织部门考察、按干部及编制管理权限研究同意→办理调动手续。

如还有其它疑问可来电咨询:0739-2666751。

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