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危房改造事宜。
来信时间 2018-10-19 14:42:39.0 来信人 王石桥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家是仙槎桥的一农户人家。自幼就家境贫寒,父母又年老多病(父亲有尿毒症、心肌梗塞史),我妻子去年因甲状腺癌已做手术,现长期服药中,故家中农房一直未修缮,已倒塌数年,父母一直想建房落叶归根,现想咨询我家这情况,原址建一平房,但资金困难,不知道有没有危房补助。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18-10-22 09:41:46.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8-10-22, 民政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回复如下:   按照今年危改政策,危改对象必须为建档贫困户、分散供养特困户、贫困残疾户家庭、低保户等四类人员中的一类并且务农,本人及子女无车、无商品房,没有经商,没有领财政工资。如符合以上要求,请拨打电话18973978661联系,可按照相关政策对旧房进行危房鉴定。若鉴定为C级危房,则按照相关政策进行维修;若鉴定为D级危房,则进行维修加固或者新建;若为无房户,则进行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