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拆除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
来信时间 2019-01-06 12:44:25.0 来信人 张峰、
来信内容 胜利街3号,隶属原果品公司,现后面属果品公司家属院,前三幢危房属邵东县供销社,因年久失修,己破旧不堪,中间一条通道,是家属院必经之路。上面墙瓦已多次塌下,万幸未伤及行人,新年将至,恳请县政府各领导重视,将其拆除,还大家一个安心,过一个安全的新年。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19-01-18 09:12:48.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9-01-18,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县供销合作联社回复如下: 关于供销社原果品公司经营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投诉建议我社已收到,现经县社党组研究,回复如下: 该栋楼房建立于上世纪80年代,老化问题严重,县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历年来采取维修补漏的补救措施。近两年,由于屋顶太旧无法修缮,造成老化加快,安全隐患也日趋明显。我社于2018年5月、10月两次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请求帮助解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来现场察看并做了指导意见,两市塘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的负责人也多次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同县供销社一起将里面积存的垃圾予以清除,做好相关日常检查督促工作。2018年10月,常务副县长袁县长做了指示:3号经营部太过老旧,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尽快拆除。我单位也和办事处、社区进行了衔接,并对整个工作做了预案,现已开始启动。目前为止,电信、铁通的通信线路,网络电视线路都完成了移线工作,下一步电力部门、自来水公司都要就相关线路进行改道处理,保障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最近由于天气原因,对施工进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于您所描述的墙体塌下、瓦片散落的情况,我们已经安排人员将存在隐患部分用建筑棚布进行覆盖、围栏,以防意外,让大家安心过一个新年。春节后将启动整栋楼房的拆除,计划在3月份之前全部完成,届时将彻底解除周边群众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