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邵东高铁站,第一实验学校实际动工时间?
来信时间 2020-06-15 13:35:50.0 来信人 张沧海
来信内容 想了解邵东高铁站,第一实验学校的实际建成时间?去年说今年可以开学,一年了还没动工! 就这个问题,已经写过两封信了,显示已经处理,但是自己看不到回复内容!!!!,信件也没有被公开! 查看时提示:未公开的信件需要通过手机验证才能查看,请重新返回首页进行查询验证。 实际手机已经验证过,且返回首页根本无法查询验证!!!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15 15:30:01.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6-15, 教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教育局回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

邵东市第一实验学校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书记、市长多次召开项目调度会,并成立了以经开区、教育局、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筹建工作小组。筹建小组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现已完成项目立项、土地划拨、规划许可等报批手续,设计审图等报建手续也正在抓紧进行,拆迁腾地、三通一平等也取得了实际进展,学校红线范围内共计已拆迁房屋40多户20多栋,挖填土方2万多立方。但由于疫情及其它因素的影响,截止目前,还有少量房屋未拆迁到位,施工便道金泉路还未修建完工。筹建工作小组正在想方设法推进,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学校主体建筑,早日建成使用。

关于小孩入学条件应以入学当年市委政府的相关招生政策为依据,请你们及时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