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高中档案缺失
来信时间 2020-08-27 10:32:45.0 来信人 申健豪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19年毕业的大学生,邵东户籍,毕业后档案回到了生源地邵东。 事情是这样,我于2011-2014年在邵东三中就读,2014-2015在邵东创新中学复读,在创新中学复读时重新办了高中档案,但在创新毕业后这份档案因为个人原因丢失了,没有上交给到大学,所以我目前的档案里面应该是缺失了高中部分,请问我应该怎么补齐我档案里面的高中部分,因为后续可能会参加政审,档案缺失可能会有麻烦。希望能给解决办法,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9-11 16:58:27.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0-09-11, 教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市教育局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邵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交由招考办安排专人进行回复。

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原就读学校申请,再到邵东市教育局招考办办理。

祝您生活愉快。